gyrbxghsmj nd s

简简单单自我简介

  这里是号主,做个自我介绍,这个号的主要功能就是帮同学发文。。。。

  号主非常雷TNT脑残粉和djx小迷妹

  四国乙all推,原神玩家,耽美读者,top淮上,CV非常粉赵路和毛毛,可加vx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写不下去,接下来是文章作者,的简介

  自我介绍

我的老坟头之前被我妈删了,文也删光了,号叫啥我都快忘了(捂脸

不要在意大号叫什么,你可能看过我的文也可能没看过,但是不重要,我们现在认识啦

不玩游戏(但磕cp

都是手写稿,然后打字,捉虫

可以约稿,加vx

几个的说明和避雷:

TNT黑,别来逼逼赖赖谢谢

不混内娱韩娱欧美之类,日本那边仅限于myu

文笔不咋样,但很喜欢写,总之人菜瘾又大

ch/aph/那兔一条龙

男团(虚拟):

LMK188

听觉官配不拆不逆,一带一路水火cb/cp均可

热爱镭塔cb,cp只雷温顾致新,不讨厌顾饺和林哥!!!

一定all向的话只磕all扬

唯俞风城无法原谅

黑塔利亚:

cb/cp都写,基本杂食,好茶本命

耀厨英厨,all向只磕all耀,八/国联军哒咩,日湾天雷

爹一般无口癖,其他尽量贴本家

社会主义好!!!!

耽美:

受控晚期

作者top1稚楚

文top1《某某》

白月光(?)《经久》《19天》(漫画)《音乐家们的手指》《一分为二的遗产》(漫画)

朱砂痣(?)《天官赐福》《不健全关系》(漫画)《小白杨》

有时候会写邪教(接地府那种绝对绝对不会),不打原著tag会打邪教tag,自爽产物,别骂

小说all向避雷:all唐陌all白柳

一人之下:

漫画党,动漫有看

阿青top1!!!

一般cb群像

也青球青球岚cb/cp,宝岚cb,玉禾不拆!!!

球青禾闺蜜情

我发现我逐渐有all青趋势(??

百合:

小说没看过,漫画略有涉猎,《SQ》《魔女》等等

但基本搞原创短打

斗罗大陆:

主角团只爱霍雨浩

王东就是王东,可以是王冬儿但绝不是唐舞桐

每日一问:tjss死了吗

all浩磕,但三浩选择性磕,虽然我流女A男O但霍雨浩绝不会被女生攻

斗一斗二斗三两个外传都看过,斗一看了三遍,斗二至少有十遍(那会真没东西看)斗三和外传各一遍

斗四更的时候就在看,但看到唐轩宇去那什么地方(忘了)魂环全红了就没看了,看不下去了

个人认为啊,别杠杠就是你对:斗三写的最好,相对来讲后面不水不拖沓,娜儿和古月比王冬儿秋姐合理多了好吗,而且be多好啊,麟月好耶!!(被打)虽然斗二我的雷点最多,但四部加外传最喜欢斗二(玄学

总结all向:all王耀 all夏予扬 all唐陌 all白柳 all诸葛青(疑似?)all霍雨浩

其他all向:all大(《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all教主(《我不是教主》)

                     all程晟(《一分为二的遗产》是漫画,已完结,强推!!!是白月光啊,be,但我认为是oe)

                     all诸葛亮(史向/王者/《九九八十一》)

                     all瓷(ch混,但不怎么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