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rbxghsmj nd s

【联五/cb向】一次平平无奇的会议

这里是号主,首先声明一下,这不是盗文,这是我同学的文我只是代发的(因为她妈把她老福特给删了),我发什么决定于她写什么( ̄へ ̄),她写文的速度决定了我发文的速度QAQ,文章来自稍息立正向钱看,下面开始是正文(。・ω・。)ノ♡

  

  【联五/cb向】一次平平无奇的会议

我的老坟头之前被我妈删了,文也删光了,号叫啥我都快忘了,不过看文的小小号也许还在,跟微信名一样,如果愿意,各位可以加我微信(学生,不一定马上回)或者我那宛如新号屁都没有的小小号(应该没有吧

不要在意大号叫什么,你可能看过我的文也可能没看过,但是不重要,我们现在认识啦

都是手写稿,然后打字


国设,无cp,有组合

爹无口癖,其他尽量贴本家,捉虫

ooc预

虽然联五但含俄量较少,有轴三等几句话客串

含前n天的新闻,文也是那时候写的,所以现在怎么样我也懒得改,大方向没错,纯个人理解,别杠,杠就是你对

日常有时有句号有时无句号,不要在意(捂脸


summy:如题,最近老美又搞事情(唉


正文:

    王耀呡了一口茶看向朝自己走来的美/国:“好的,那么只剩下俄/罗/斯没到了。”


    阿尔弗雷德一进五常会议室就直径走向王耀,笑容嚣张至极:“Nhahaha中/国,你家的语言蛮准的嘛,什么时候给我也算一个(反复强调,阿尔的自称不是hero!!)?”

    英/国听到美/国这和笑容对不上的话皱了皱眉。

    王耀却只是吹了吹茶缸上的热气平静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微微一笑:“第一,你这是诽谤,那不过是我家一位孩子的玩笑罢了。”

    “第二,”王耀站起身拍拍阿尔的脸戏谑到,“小道见你印堂发黑,今日必有血光之灾。”

    “第三,美/国先生可以准备开会了吗?距离会议开始已经过去了嗯,快五分钟了呢。”

    “呵,”阿尔弗雷德扶了扶德/克/萨/斯/州,“不急,俄/罗/斯不是还没来吗?啊对了,中/国有句古话怎么说?皇帝不急……太监急——”不等阿尔说完就被矮了半个头(八厘米。。。差不多)的中/国拽着领带拉下。

    “孙贼,你们大漂亮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越来越差了,太监也是你太监,不要乱用俗语啊喂!”

    阿尔不甘示弱(?原谅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是吗?五千岁的绿茶婊老头?”(爹dbq)

    ……

    绿茶婊???

    亚瑟满脸黑线,手一抖差点把茶泼了:“脑子在最后面追的蠢货!”

    弗朗西斯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哇哦,死眉毛……你教的?”

    “怎么可能啊baka!”

    亚瑟重新端起茶杯:“对上了……必有血光之灾……厉害啊。”

    可惜王耀是胡扯的。

    “哥哥我觉得小阿尔要完了。”

    王耀扯开领带:微笑jpg.

    “阿尔弗雷德•F•琼斯——”

    阿尔听到自己的全名愣了愣,然后猛然回过神来——f**k!我刚刚说了什么!!!!

    “那什么……我只是嘴快,你冷静”

    “嗷——”

    “f**k!我的德州!”

    “亚蒂——救我嗷!该死的红色!!”

    并没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亚蒂在躲避突然飞过来的椅子的空隙不禁吐槽:“王耀终于疯了?”

    弗朗西斯顺手接住飞出来的德/克/萨/斯/州:“哥哥我觉得差不多了,哦,可怜的德州。”

    “话说每次眼镜被打飞以后德州不会独立吗?”

    “会,日常独立而已。”

    “那山/东半岛呢?”

    “你想干什么?”

    “剪掉?”

    亚瑟掏出一把剪刀,别问,问就是来自霍格沃茨的魔法:“你去?”

    另一边,王耀揪着阿尔的头就往地板砸。

    弗朗西斯收回目光幽幽道:算了,哥哥我想活着。”

    王耀撇了一眼淡定吃瓜的英/法对着美/国一脸核善:“怎么,死鸦片没有教过可爱的北/美/十/三/州该死的英/国礼仪和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吗?”

    亚瑟:先不说你们的传统美德跟我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又是我躺枪啊

    弗朗西斯看热闹不嫌事大往死里拱火:“耀——小阿尔才三百岁,爱幼!而且地板快塌了!”说着挪了挪,生怕王耀端着一个中华锅朝他爆起。

    但王耀竟是没有下一步动作。

    金三角:?怎么了

    他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放开阿尔弗雷德,拍了拍身上的灰扎好领带道:“第一,尊老在前,第二,朕为何要爱一个太监,第三,地板不会塌,就算塌也不是我赔,而且我收力了好伐。”

    阿尔无语,几分钟前的事还要再diss一遍。

    英/法看着满目疮痍的会议室和地板上的坑:收力?......不愧是GDP第二的五千岁老头,没等他们再说什么就见莫/斯/科推门走了进来,呃他身后跟着轴三和包括但不限于联五轴三的上司。

     联四:哇哦

      先不说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联五会议室

     此时的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国.亚瑟·柯兰克先生和法/兰/西/共/和/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因为躲避中/美大战和时不时的小型英/法大战而凌乱的西服和美/利/坚/众/和/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先生(被王耀打的)血流了半张俊脸在各位上司心里和端坐在唯一完好的椅子上,仪容完整,优雅端庄(误)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王耀先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果然还是中/国靠谱!

    阿尔弗雷德:难怪王耀放开我了,该死的shzy

    亚瑟:baka,老子的人设

    弗朗西斯:哥哥我的英姿啊——

    王耀:呼,不愧是我


    tbc.

    跟公众号发的不一样,改过

 ps:(号主)这里再加一句啦,她本来不想在这里发的,但是因为她写的文被盗了,半次元上的,可能有人看过哦。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